【移加攻略】加拿大移民文化及生活

加拿大移民文化及生活

加拿大從前是殖民國,向來都是多種族國家,好大部份都是移民人口,其中香港移民人數佔比例不少。尤其在8、90年代開始,香港掀起了移民潮,很多香港家庭都在當時移居加拿大,更有不少明星舉家移民,尤其以溫哥華最為集中,亦有部份移居到渥太華等地方。

加拿大是海外港人的第一大聚居地,打從97年以來,溫哥華和多倫多向來都是
最多香港人聚居的城市。西岸卑詩省的溫哥華氣候怡人,四季分明,是香港移民的集中地。東岸安大略省的多倫多則是一個世界級城市,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,金融、商業服務等產業在經濟上處於領先地位,到處都充滿著發展空間。另外卡加里、哈里法斯、愛德華王子島等,則因為移民政策關系,以及申請門檻較低,所以很受香港人歡迎。

在眾多地區當中,位於加拿大以西的沿岸城市哈里法斯和愛德華王子島,號稱”海洋四省”,這些地區雖然比較偏遠,但相對學歷方面沒太大要求,對於英文程度不高,但富有創業經驗的香港人尤其合適。另外就是魁北克省的蒙特利爾,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,法語為地當基本語言,在加拿大政治上比較獨立,是海外升學的熱門地區。


*本站之內容由作者所提供,並不代表本站的立場。因此本站對所有博客的立場、真實性、準確性及完整性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
即 like & follow 我哋,緊貼最新移民資訊!  immisohk  immisohk
loading

下載APP繼續觀看

繼續瀏覽器觀看

Immiso 會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網站體驗,請確定您同意接受本網站之私隱政策和使用條款才可繼續瀏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