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倫移民

英倫移民

計劃: 2 個 | 專欄: 1 篇

立即報料

 地區
中西區 - 上環
 服務地區
英國
 公司簡介

英倫移民自創立至今,一直抱著「以心對心」及「實現理想」的理念,為有意移居英國的大家提供專業貼心的服務。憑著創辦人及其團隊多年的專業經驗,成功協助數百個家庭移民英國,實現心中的理想。


我們是全港唯一一家公司擁有自己的移民法律團隊,所有申請及後續處理程序均由本團隊親自處理。我們的團隊具豐富的簽證申請及審批經驗,團隊成員不單具有專業的英國移民法律知識、豐富的個人及企業簽證申請經驗、優秀的客戶服務經驗及有英國生活及讀書背景,而且團隊成員更包括前香港移民部門審批人員,具豐富簽證審批經驗。


我們的團隊自2014 年公司成立以來處理超過2,500個英國移民申請個案,處理移民申請經驗豐富,過往申請成功率達99.9%,更榮獲香港最優秀服務大獎2021 -最可信賴英國移民顧問。我們會妥善處理好您的申請,讓您及您的家庭可放心準備其他移居事宜。


下載APP繼續觀看

繼續瀏覽器觀看

Immiso 會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網站體驗,請確定您同意接受本網站之私隱政策和使用條款才可繼續瀏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