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MISO 常見問題

你可以在地區揀選合適你嘅國家和地區,再選擇所需的計劃,然後選擇合適的公司, 填上個人聯絡資料按立即行動,我們的移民專員就會盡快地聯絡你。
你可以在 IMMISO 首頁右下角選取【帳號】以查詢閣下的申請進度。
即時確認是指訂單會在預訂後5分鐘內確認。 如你在指定時間內仍未收到確認電郵,請查看信箱中的垃圾郵件夾。如果你有需要請填寫【人工客服】為你轉介。
訂單確認後,你會收到一封附上憑證的確認電郵。 你可以在 IMMISO 首頁右下角選取【帳號】查看。
我們的系統設定了計劃選取數目,你只能在同一個計劃選取一個專員為你服務。如果你有需要請填寫【人工客服】為你轉介。
你可以在這裏留下所需取消的申請編號,我們的專員會幫你取消訂單。然後透過電郵通知你。
是指你需要為計劃準備預計的總投資金額,如果你想清楚準確的投資金額請在申請畫面按立即行動。專員會為你詳細講解。
請選擇所需計劃,計劃內會列明所需申請條件。 你亦可選取合適的公司後按立即行動,專員會立即為你解答有關申請條件的問題。
功能快將推出
為了您的瀏覽方便,你可以在 IMMISO 首頁選取右下角選取帳號,有語言及貨幣設定,點選後選擇您欲設定的選項即可。
您可以登入會員後,在【帳號設定】中更改密碼。
對於系統或公司有任何投訴請電郵至info@immiso.com.hk 服務專員會於兩個工作天內回覆你。
你可以使用電郵地址、手機號碼或Facebook、Google、免費註冊。
1. 在Immiso主頁按「註冊」或在Immiso App「我的帳戶」頁面中按「登入/註冊」 2. 選擇你想使用的第三方程式,輸入用戶名稱及密碼登入
如果您因忘記密碼無法登入Immiso ,請於登入畫面點選『忘記密碼』,輸入您註冊Immiso 帳號時所使用的電子郵件地址,您將收到一封含有重置密碼鏈結,進行密碼修改。
您可以登入會員後,在 【帳號】中修改任何所需更改的資料,更改完成後,請點擊頁面最下方【保存】按鈕。

Immiso 會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網站體驗,請確定您同意接受本網站之私隱政策和使用條款才可繼續瀏覽。